close

 

像太陽每天從山的很後面長出來

像影子每天都緊緊黏在腳的下面

像秒針每一秒鐘就會往前走一格

像地球踏實的轉了一圈就是一天

 

其實你並沒有你想的那麼特別

 

像他吃飯的速度比你快上了兩倍

像他總在右邊耳垂戴上三個耳環

像你心上的海洋再容不下一滴水

像你談到那女子時那平凡的模樣

像我晾在後面陽台的他那些情話

像你送給我的那一副玫瑰色眼鏡

 

於是我再也看不見雲的顏色他的顏色

他的愛是甚麼顏色

你那偏執又任性的口氣殺了我

而你的若無其事

在我很裡面 留下一片碎玻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